兰州陆港登上CCTV-4《远方的家》

时间:2023-02-21

作者:

阅读

近日,央视《远方的家》系列节目《天下黄河》第19集《兰州:黄河之滨也很美》在央视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播出。兰州陆港作为省市扩大对外开放、服务国家向西向南开放的重要平台和一带一路国际物流中转枢纽、国际贸易物资集散中心被央视重点报道。节目从兰州陆港国际贸易通道建设、国际货运班列发运及冷链交易中心、商品车特货作业区运营为切入点,展现了兰州陆港对兰州、甘肃乃至整个西北地区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近年来,兰州陆港全面贯彻落实强省会行动战略,充分发挥枢纽型、西向度地理优势,围绕建设、运营、管理、服务、效率“五个一流”新时代国际陆港发展目标,加快国家陆港型物流枢纽建设,为我省加快发展外向型经济注入强劲动能。

供稿:李同

审核:刘磊、王尚斌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