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象屿集团团队赴兰州陆港开展项目招商对接工作

时间:2023-02-24

作者:

阅读

223日,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军田一行到兰州陆港考察调研,并与园区企业洽谈双方深化合作事宜。省物流集团、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和兰州陆港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象屿集团团队考察了兰州陆港整车进口口岸、兰州铁路口岸东川作业区、东川铁路物流中心特货作业区,详细了解了兰州陆港的区位优势、通道优势和配套服务。并与园区企业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兰州陆港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兰对张军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兰州陆港园区企业基本情况及与象屿集团相关企业已开展合作情况。象屿集团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在产业链、通道物流发展方面的优势以及与兰州陆港园区企业合作共赢的希冀。中铁集装箱兰州分公司、捷时特物流有限公司、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兰州国际港多式联运有限公司、甘肃中外运供应链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与厦门象屿集团及其分子公司就合作方向进行深入交流,讨论了合作事项。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兰州陆港在区位空间、物流仓储、班列运营、通道建设等方面优势明显,厦门象屿综合实力雄厚,在市场、物流、人才方面优势突出,双方开展合作的基础和条件十分良好。下一步,兰州陆港将以最诚恳的态度、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并与象屿集团相互借力,期待双方达成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共同为兰州陆港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田鹏

审核:杨志君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