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崇信县考察团调研兰州陆港

时间:2023-02-20

作者:

阅读

2月19日,崇信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张栓会,崇信县委常委、副县长秦军杰一行赴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考察调研,学习借鉴兰州陆港在项目建设、现代物流等方面的经验理念。兰州陆港管委会主任李建亮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崇信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县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实地调研了东川铁路特货作业区、兰州铁路口岸东川作业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普洛斯物流园等重点项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兰州陆港总体建设规划、国际货运班列发运、国际贸易业务开展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兰州陆港在对外开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张栓会表示,通过对兰州陆港实地考察,对兰州陆港优越的地理位置、显著的建设运营成果、先进的综合服务机制、完善的物流仓储功能有了深入了解。崇信县煤炭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产业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与兰州陆港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崇信县将充分利用此次考察活动学习到的经验做法,整合优质资源,充分发挥双方在物流分销、产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双方在内外贸易、园区运营、现代物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供稿:贾

审核:廖发磊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