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陆港进行时】兰州陆港赴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时间:2023-05-12

作者:

阅读


5月10日至12日,兰州陆港管委会主任李建亮率队赴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考察拜访成都海霸王西北食品物流园、成都国际铁路港、普洛斯新津和双流物流园、成都顺丰丰泰产业园,就招商引资、园区投资、园区运营及班列发运等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在海霸王西北食品物流园,考察团实地走访园区冷链仓库,与园区内经营商家交流,听取园区负责人对园区布局、核心产业、运营模式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学习了解园区管理模式和管理经验。李建亮希望能在陆港复制海霸王西北食品物流园管理运营的成功经验,诚挚邀请海霸王集团来兰州陆港考察投资。

在成都国际铁路港,考察团详细了解成都国际铁路港近年来发展规划、通道建设、班列运行等情况,参观了亚蓉欧国家(商品)展示馆。随后双方就合作发运南亚班列等事宜进行交流。下一步兰州陆港将以此次考察为基础,加强与成都国际铁路港的沟通对接,明确双方在班列合作发运方面的具体合作内容。

在普洛斯新津和双流物流园,考察团实地走访参观各园区,并就园区规划建设、管理运营等与园区负责人探讨交流。依托普洛斯在西部地区的产业布局、管理运营优势,充分发挥普洛斯在产业资源、资产管理及科技运营等方面的专长,将进一步提高完善兰州陆港园区管理和商贸服务水平。

在顺丰丰泰产业园,考察团实地调研顺丰分拨中心,详细了解园区整体规划、发展建设、管理运营等情况。随后考察团与顺丰丰泰产业园华西大区投资发展总监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建亮详细介绍了兰州陆港基本情况,从区位、运营、管理等方面全方位解读兰州陆港发展优势,对项目拟选址地块进行了一一推介,邀请顺丰集团前往兰州陆港实地考察,早日在兰州陆港规划布局相关项目。

供稿:崔云田

审核:王尚斌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