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陆港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18

作者:

阅读

5月18日,兰州陆港管委会主任李建亮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兰州国际港多式联运有限公司、甘肃省物产集团河口物流园有限公司、兰州陆港国际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兰州市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第29届兰洽会筹备进展情况,对兰州陆港招商引资项目清单中的项目进行一一梳理,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近期招商引资重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要求,要紧盯不放招商引资项目清单,加强调度,做到“一周一对接一汇总,一月一拜访一调整”,随时查漏补缺,抓好项目谋划储备。各处室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集中精力抓招商工作落实,务实做好线索项目推进。要树立全员招商的工作理念,认真梳理各自包抓重点线索项目信息,积极对接意向企业,促进签约项目落地。

下一步,兰州陆港将按照会议要求,积极做好第29届兰洽会宾客邀请接待、省市区论坛签约项目摸底论证等相关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招商引资对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兰州陆港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供稿:向昭君

审核:王义斌、王尚斌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