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中心医院挂牌成立

时间:2023-06-09

作者:

阅读

6月9日,中核集团“一县一科”核医学示范项目(五四医院)发布暨“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中心医院”揭牌仪式成功举行。中核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国宝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琰彬和兰州市副市长杨平揭牌,兰州陆港管委会主任李建亮参加仪式并致辞。

中核医疗作为中核集团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管理的专业平台,致力于综合医疗、放射诊疗、健康管理、药械产业等业务领域的发展,是国际一流的核特色医疗产业集团。五四医院作为中核医疗旗下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职业病防治、预防保健和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兰州陆港片区内唯一一所现代化医院。

四医院加挂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中心医院,有利于强化医院的属地特征,提高医院的品牌辨识度和行业影响力。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中核医疗和兰州陆港的产业布局,为辖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卫生和健康服务。

供稿:田鹏

审核:王尚斌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