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银企合作,加快陆港发展 ——兰州陆港举办政银企对接会

时间:2023-04-25

作者: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加强金融机构和辖区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提升兰州陆港辖区内企业融资能力,425日,兰州陆港举办了政银企对接会。甘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银行、兰州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及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兰州国际港多式联运有限公司、甘肃口岸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等14家辖区内企业受邀参会。兰州陆港管委会主任李建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建亮代表兰州陆港党工委、管委会向参会各方多年来对兰州陆港经济社会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关怀、支持表示感谢。李建亮表示,政府搭台、银企合作是落实省市决策部署,促进陆港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各金融单位和辖区内企业代表畅所欲言,针对平时在融资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交谈、广泛交流、共同磋商,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和途径,共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现代金融与实体经济共融共生、共同发展、互利双赢贡献力量。与会金融机构围绕国家金融政策,结合各自实际,就股权交易、担保、小额再贷款、供应链金融、融资租赁、证券等业务及金融产品做了深入介绍;辖区内企业就项目融资需求及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资金的项目(业务)进行了重点说明,与有合作意向的银行开展了深入交流。

通过举办此次政银企对接会,金融机构着眼陆港发展实际,为企业提供了有针对性的金融产品。辖区内企业充分阐述发展愿景和融资需求,为深化合作、互助互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兰州陆港将巩固现有政银企合作成果,以此次对接会为新起点,不断优化信用环境和营商环境,将银企对接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加快促进陆港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稿:赵菲

审核:徐照民、王尚斌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