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陆港举行兰州市水源地工程配套西干线暨兰州陆港给水管网通水仪式

时间:2023-08-29

作者:

阅读


829日下午,兰州陆港举行了兰州市水源地工程配套西干线暨兰州陆港给水管网通水仪式,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西固区住建局、东川镇、新城镇以及兰州陆港范围内东西片区用水企业参加。

兰州市水源地工程配套西干线暨兰州陆港给水管网是联通中心城区向兰州陆港供水唯一干线,自西固西路清水桥起,至新城镇新维路口结束,沿西行线道路敷设了全长17.57公里的供水干管。截至目前,兰州陆港给水管网工程已随陆港规划道路同步敷设给水管线15公里,且形成环网具备向用户接水的条件。供水干线和内部管网的建成,解决了兰州陆港和辖区企业的用水问题,完善了给水设施建设和供水结构,同时,改善了周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对促进兰州陆港经济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通水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相关企业就新城片区供水管网建设问题进行了座谈。下一步,兰州陆港将积极协调辖区各企业和居民小区完成报装接户工作,切实解决东川、新城片区居民及企业的用水问题。


供稿:樊红艳

审核:马瑞、王尚斌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