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帮困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兰州陆港开展帮扶村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05

作者:

阅读

新春将至,暖意先行。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脱贫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5日下午,在兰州陆港管委会副主任李文博的带领下,兰州陆港一行赴永登县武胜驿镇大利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向他们捐赠米、面、油、保暖衣服等生活物资,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李文博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家庭成员、社会保障等情况,告诉他们有困难和诉求要及时反映,相信党和政府会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继续做好脱贫群众后续帮扶工作,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不断提高脱贫群众的生活水平。受助群众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心和关怀,他们将坚定信心,坚持勤劳致富,在党和政府的关爱下,相信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通过走访慰问,既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的心窝里,也拉近了党群、干群的距离,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提高了帮扶干部的责任感,彰显了陆港担当。

 

供稿:王尚斌

审核:杨志君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