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兰州陆港在行动——兰州陆港开展法治教育培训

时间:2023-03-02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和法治思维能力,按照兰州陆港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32日下午,兰州陆港组织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法治教育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大成(兰州)律师事务所施耀强律师进行授课,兰州陆港管委会、西固园区办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施律师概述了《民法典》的基本内容,并重点围绕合同的主要内容、合同的管理、合同常见风险的防范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分析和生动具体讲解,同时结合实际案例以案释法,对其中蕴含的道德思维、法律思维和司法实践全面解读,讲座兼具理论性与实践性,让与会人员更全面、更准确、更系统、更深入的学习了《民法典》的有关内容。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充分了解到《民法典》的实质和内涵,对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法治思维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兰州陆港营造了浓厚的普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

 

供稿:来进智

审核:杨志君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