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显担当 慰问一线暖人心

时间:2022-07-27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07-27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07-27

作者:

阅读

疫情无情人有情,凝聚力量向前行, 7月27日,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兰州新富泰仓储服务有限公司向西固区先锋路街道捐赠鲜猪肉600余斤,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并向辖区困难群众带去了温暖。

一辆满载鲜肉的货车正在有序卸载,一件件物资,一份份关怀体现了团结与爱心、传递了关爱与温暖,更是为她们送温暖、鼓干劲、添动力,为战“疫”注入温暖力量。同时,将关心和温暖送给了一线防疫人员和困难群众,更坚定了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将全面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的担当精神。在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公司义不容辞地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与社区一线人员共同抵御新冠疫情。

供稿:张 婷、管位雯

审核:魏文凯、马克国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