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陆港安委办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3-01-16

作者: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特别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安委办关于加强商贸流通领域复工复产复市消防安全工作提示,确保兰州陆港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13日,兰州陆港安委办联合西固区应急局、消防大队、兰港投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普洛斯物流园和京通易购产业园,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作业现场等方式,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涉及企业尽快督促整改。后期将进行整改“回头看”督察,确保整改到位。

检查组强调,企业要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运营现场安全管理,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供稿:吴昊

审核:马瑞、王尚斌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