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廉节 守廉关 兰州陆港纪工委召开春节集体廉政约谈会

时间:2023-01-16

作者: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防“节日病”,驰而不息纠正“四风”,1月13日,兰州陆港纪工委组织召开会议,对管委会全体科级干部进行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传达了《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组织观看了廉政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纪工委监工委主要领导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旗帜鲜明地提出了春节期间廉洁纪律要求。

会议强调,节日期间是廉洁问题的敏感期,也是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关键时刻,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当好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严于律己的表率、艰苦奋斗的表率、勤政为民的表率,带头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纠治“四风”工作成果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年关也是“廉关”,要全面落实各方责任,从春节这一关键期抓起,过好廉节守好廉关,自觉做到践行初心使命,坚决防止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反弹回潮,持续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供稿:王雅静

审核:缪东红、王雅静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