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真善美、和谐人车路 文明陆港伴你出行

时间:2022-05-26

作者:

阅读

为提高兰州陆港范围内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 5月25日,兰州陆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邀请西固区岸门中队开展了以“道德真善美、和谐人车路、文明陆港伴你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针对园区员工上下班期间通勤车、私家车、摩托车驾驶员交通陋习行为较多的实际情况,结合近年来各类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引导教育园区企业职工和周边居民遵守法律法规。通过交通安全培训课、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围绕“交通陋习的产生”、“违法行为的隐患”、“交通事故的危害”、“遵规守法习惯的养成”四个方面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交通陋习的深远危害。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陆港园区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责任意识,密切了警企共筑的安防体系,有力地推动了安全生产及平安交通建设不断提升;更让园区内广大群众深刻地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效推动了平安陆港的建设。


供稿:赵清锋

审核:刘荟本

发布:兰州陆港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