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召开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05

作者:

阅读

84日,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召开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兰州陆港及港投公司班子成员、各处室及港投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介绍了上半年项目建设及经济指标相关情况,相关部门汇报项目建设和前期手续办理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有关事项进行交流发言。兰州陆港管委会领导就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在项目建设方面一要紧盯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展,对涉及防汛安全的S815#道路要尽快开工建设消除防汛安全隐患,同时确保重点项目严格按照时限完成目标任务;二要进一步梳理项目遗留问题,切实发挥项目管理团队作用,加快推进前期手续办理进度;三要积极争取资金扶持,拓宽融资渠道,为土地征拆、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四要加快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运营工作,研究分析整车进口、冷链物流、进境冰鲜海关通关等方面的新要求,同时做好进出口贸易、班列发运等的统计工作;五要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主动与企业对接,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建成,并且在外出招商方面进行深度谋划,主动出击,着力引进一批优质项目和龙头企业,不断增强兰州陆港发展后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