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新《条例》热潮

时间:2018-09-29

作者:

阅读

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之后,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党工委迅速行动,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新《条例》的热潮。
   领导干部带头学。通过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主任办公会等形式,专题学习传达《条例》,原原本本学,掌握条文内容和精神实质。将《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学深、学透、学精,融会贯通,并结合本处室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带领本处室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并将学习中焕发出来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之中,助推兰州陆港高质量发展。

多种形式创新学。充分利用专题学习会,三会一课等学习方式对新《条例》进行专题集中学习,在研读原文的同时,特别对《条例》中新增的11条、新修订的65条和新整合的2条规定进行逐条解读。在抓好专题集中学习的同时,还要求所有党员充分利用业余休息时间,通过网络、报刊、杂志、微信等平台进行自学、自悟,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丰富内容多样学。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新《条例》有奖竞答。测试内容以新修订《条例》为主,考察应知应会知识,推动党员干部熟练掌握新《条例》内容,让党员干部真正把《条例》刻在心上、烙在脑海,联系实际、时时对照,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推动工作实践学。为了检验学习成效,展示学习成果,使新《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们将学习《条例》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常态化学习,全面掌握、吃透新《条例》的精髓,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总之,我们将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以巡察整改作为新起点和加油站,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兰州陆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严密的制度,更加有力的举措,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兰州陆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