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赴帮扶村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3

作者:

阅读

7月12日,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党员干部一行40余人,深入到帮扶村永登县武胜驿镇大利村开展党日活动,受到当地群众一致称赞。

在大利村新修的村史馆前,全体参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发了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信念力量。

接着,为大利村党支部捐赠《梁家河》《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50余册图书,为贫困群众送去“智”与“志”。

最后,党员干部入户走访19户帮扶贫困户,与村两委成员、贫困户就“一户一册”帮扶措施进行了再沟通再落实,并认真填写《入户调查表》,为下一步精准施策奠定扎实基础,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业绩为港务区各项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