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市友好代表团访问甘肃(兰州)国际陆港

时间:2018-07-10

作者:

阅读

近日兰州市友好城市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市政府办公厅奥斯莫诺夫·阿尔马兹别克率领友好代表团访问甘肃(兰州)国际陆港

代表团在东川铁路货运中心小汽车特货作业区,了解了特货作业区的基本情况,实地观摩了汽车装卸现场操作流程。在兰州铁路口岸监管区,实地查看了海关办公场所、检验检疫查验区、集装箱堆放区、监管仓库等设施,详细了解了中亚班列发运情况。在保税物流中心(B)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了项目建设运营情况,认真听取了港务区整体建设和规划发展情况。

奥斯莫诺夫·阿尔马兹别克表示,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区位优势显著,基础设施完善,营商环境优越,尤其是国际货运班列的发运效果令人惊叹。吉尔吉斯斯坦是从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始发的中亚国际货运班列的目的国之一,中亚国际货运班列将中国质优价廉的商品运送至吉尔吉斯斯坦,极大的促进了双方的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对吉尔吉斯斯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奥什市与兰州市是友好城市,双方在政治、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日益深化,借助第24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召开的契机,奥什市将进一步深挖双方的利益共同点,通过通道建设带动贸易往来,促进双方多领域合作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