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知识讲座

时间:2018-06-04

作者:

阅读

6月1日下午,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甘肃陇达律师事务所赵文学律师为全体干部进行法律知识解读。

赵律师甘肃(兰州)国际陆港法律顾问,平时负责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合同签订审议工作,为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的合同安全保驾护航。他的讲座紧紧结合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特点,理论联系实际,通过通俗易懂的法律案例,生动形象的用具体的事例,从买卖合同、建设工程合同、借款合同、融资租赁合同、保管合同、运输合同六个方面对合同法进行了解读,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的给我们做了一次精彩的讲课,与我们的工作联系非常紧密,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这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增强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以后遇到关于合同方面的问题时,大家学会了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