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开展各项业务培训

时间:2018-05-29

作者:

阅读

连日来,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提升员工素质能力,促进全员劳动效率”为主题,突出针对性、必要性、有效性、常态化及专项特色,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业务培训,进一步优化干部员工知识结构,提升员工整体职业素质水平,夯实企业发展人才梯队建设。

兰州铁路口岸管理办公室邀请到铁路安全负责人刘鑫主任开展了2018年全路货运系统典型安全事故案例解析讲座,从货物装卸、列车火灾、装载加固、集装箱运输、残杂物处理、军事运输、混装货物等方面分析了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处理办法、应急措施等。通过讲座增强了口岸管理办公室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技能、安全事故分析防范能力。

(兰州铁路口岸管理办公室货运安全典型事故案例解析讲座)

港投公司邀请中国建设银行甘肃分行国际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就公司国际贸易及货运业务及相关政策进行了专业培训,通过国际业务、外汇资金业务、外汇管理政策等专业知识的学习,让大家了解了外汇业务操作流程,熟悉掌握了一些国际业务及金融政策。

(国际业务及相关政策介绍培训会)

兰州陆港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参加了市商务局举办的全市外经贸政策培训班,内容主要涉及中国(甘肃)轨迹贸易“单一窗口”、开拓国际市场政策业务解读、我省“一带一路”建设经贸务实合作推进情况、海关通关实务、对外投资合作业务介绍、进口贴息相关政策解读等。通过培训,商贸公司对国家、省上最新外经贸和贸易便利化政策措施及外经贸企业依法经营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商贸公司应对风险和开拓国际市场的能力。

兰州陆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参加了兰州市物业行业协会举办的高级物业管理师、项目经理培训班,内容涉及如何提高物业项目服务品质、物业必备能力及物业管理等,为公司正在筹备的汽车租赁、便民服务店、广告制作、酒店管理及餐饮服务等业务奠定了理论基础,树立了“以人为本,业主至上”的服务理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