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参加“一带一路·兰州走进北部湾”城际交流活动

时间:2018-11-19

作者:

阅读

十一月的邕城绿树成荫南宁是北部湾城市群核心城市、中国面向东盟十国国际大通道、内陆开放型经济高带、西南出海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同时也是中国东盟博览会暨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永久举办地,国家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有机衔接的重要门户城市。

为更好地贯彻一带一路倡议,积极融入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建设,促进兰州与南宁、钦州、防城港、北海等北部湾城市和东盟国家间经贸文化旅游交流合作。20181114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管委会副主任李建亮一行,参加了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兰州市委外宣办、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甘肃中心、广西中心和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管委会共同承办的一带一路·兰州走进北部湾城际交流活动在广西南宁举行。活动以广西南宁作为起点,将分别前往广西防城港市、钦州市、北海市旨在以中新南向通道为媒介,共同推动通道沿线城市在商贸、物流、旅游、文化、民生等领域的沟通和交流,提高沿线城市间的知名度、美誉度及影响力

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南宁总领事馆副领事坎平·苏立亚翁先生以及缅甸驻南宁商务联络处商务参赞邓伦武先生也应邀参加了活动,还有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公司、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200余家企业、旅行社代表以及广西自治区主要媒体,南宁、钦州、防城港、北海市市属主要媒体和甘肃省、兰州市各媒体的记者。

在城际交流活动现场播放了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宣传片,向参加活动的嘉宾全方位展现了陆港的发展条件、功能和愿景。陆港管委会副主任李建亮从发展优势、建设现状和合作方向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陆港建设发展的情况,引起了与会嘉宾浓厚的交流合作意愿。会后,李建亮副主任与参会嘉宾和企业家们展开了深入了探讨和交流,并接受了多家媒体现场采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