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赴港务区对接协商工作

时间:2018-01-16

作者:

阅读

1月16日上午,西固区委书记钱承文、区人大主任王延风、区长马立仁、区政协主席徐春花以及西固区相关乡镇和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赴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对接协商相关工作,并就共同推进兰州国际陆港建设发展进行深度探讨。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管委会、兰港投公司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中,钱承文就西固区与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的渊源及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在西固经济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做了介绍。兰州陆港主要负责人对西固区在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建设发展过程中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作为打造服务甘肃省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和节点,其规划合理、科学,起点高,符合港务区在“一带一路”中的定位。希望西固区今后在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征拆、招商引资等工作中加强协作,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的建设与发展。

钱承文代表西固区四大班子表示,将力促西固区与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在工作中实现一体化,在领导机制中实现一体化,建立西固区与甘肃(兰州)国际陆港领导班子、西固区职能部门与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相关处室定期联系机制,在招商引资等各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赢发展。

会议强调,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的建设发展离不开西固区的支持,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要与西固区切实加强合作,全体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坚定信心,为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