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陆港召开2023年商贸物流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3-06-30

作者:

阅读


6月29日下午,兰州陆港管委会主任李建亮主持召开2023年商贸物流企业座谈会,研究推动兰州陆港商贸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兰州国际港多式联运有限公司、甘肃中外运供应链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兰州陆港管委会副主任王瑞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陆港商贸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兰州陆港管委会副主任李文博宣读了奖励通知,对做出突出贡献的18家企业予以奖励。兰州国际港多式联运有限公司、甘肃中外运供应链有限公司、捷时特物流有限公司及兰州中旭螺旋管制造有限公司4家企业代表发言。

李建亮代表兰州陆港党工委、管委会向各企业为兰州陆港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增强发展信心、赢得发展主动,为兰州陆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管委会各处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靠前服务解决问题,与企业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做好商贸物流产业发展陆港文章。 

会议指出,商贸物流企业是兰州陆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柱,各企业要紧扣兰州陆港功能定位,大力发展货运代理、多式联运、国际贸易等业态,不断提升物流专业化、智能化、高端化水平,做大贸易,做强主业,做实合作,做优业绩,进一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积极主动、稳慎务实,推动各项业务指标稳定增长。兰州陆港将通过更多有情感、有诚意、有温度的奖励政策,厚植企业成长土壤,激发企业创业热情,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赵菲

审核:徐照民、王尚斌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