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陆港招商引资再添新成果

时间:2023-07-05

作者:

阅读

7月5日,第二十九届兰洽会西固化工园区建设启动仪式暨产业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签约活动西固区金城鼎源大酒店宴会厅举行。西固区委书记、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党工委书记赵同庆参加。


在嘉宾推介环节,兰州陆港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兰作了题为《戮力同心 携手共进 谱写兰州陆港发展新篇章》的主题推介,从兰州陆港的功能优势、产业定位、建设成效、发展前景以及营商环境等方面向与会嘉宾全面推介了兰州陆港,重点推介了兰州国际陆港总部商务中心、兰州国际陆港471原厂址再开发合作项目仓储物流产业园项目和园区仓储运营项目。


在项目签约环节,兰州陆港园区重点企业兰州国际港多式联运有限公司分别与尤塔斯石油焦贸易有限公司、益海嘉里(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三羊马(重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兰州陆港管委会通过前期积极协调服务,顺利促成兰州国际港多式联运有限公司与运营合作企业在石油焦贸易、进口整车粮食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辖区企业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渠道,助推企业多元化发展。

参加此次推介活动,是兰州陆港和西固区实现“区港联动”战略生动实践下一步,兰州陆港将紧抓国家大力发展物流产业的政策机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各方一道高效利用优势资源、整合现有资源,将新通道建设与新枢纽打造有机融合,形成通道连接枢纽、枢纽支撑通道的发展格局,力争为全省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毛永祥(园区办)、朱星宇

审核:张国庆、王尚斌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