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陆港进行时】兰州陆港赴苏州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2023-03-31

作者:

阅读

330日,兰州陆港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兰一行赴苏州开展招商活动,与苏州顺丰丰泰产业园项目负责人蒋奇峰总监等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张晓兰根据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网点布局,结合兰州陆港的地理、区位、交通等优势,详细介绍了兰州陆港下一步的产业发展规划。蒋奇峰就目前苏州顺丰丰泰产业园项目的规划建设、投资规模、运行模式及与当地政府的合作开发等进行了细致的介绍。特别是,近日鄂州花湖机场顺丰国际货站已于320日正式启用,顺丰在全国范围内的航空物流布局日趋完善。与此同时,兰州国际陆港甘肃口岸物流有限公司已开展航空物流业务,双方在航空物流领域的合作前景非常广阔。双方将继续深入洽谈,以期取得合作共赢的良好效果。

通过本次招商活动,了解了顺丰的发展布局,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兰州陆港将借鉴苏州市在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措施做法,进一步引进更多优秀企业,持续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供稿:王义斌

审核:王义斌、王尚斌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