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陆港举办“抓学习促提升”交通安全教育培训讲座

时间:2023-03-10

作者:

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兰州陆港按照“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于3月10日下午邀请兰州公安交警张家寺高速公路大队综合勤务中队宣传民警程轩开展了“抓学习促提升”交通安全教育培训讲座。兰州陆港管委会、西固园区办全体干部参加。


程警官以近期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制作成的视频为教材,从酒后驾驶、疲劳驾驶、高速公路行车陋习等多个方面深入分析了违章行为的危害性,并结合兰州陆港的实际情况,对安全行车、思想认识和安全管理等进行了剖析,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保障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受到广大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拒绝危险驾驶习惯,树牢安全行车意识,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为创建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来进智

审核:王尚斌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