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兰州陆港在行动——兰州陆港开展宣传员培训

时间:2023-03-17

作者:

阅读

为推动兰州陆港“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加强兰州陆港宣传工作,讲好兰州陆港高质量发展故事。3月17日上午,兰州陆港组织开展了宣传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甘肃北羚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安红亮进行授课。兰州陆港管委会、西固园区办全体干部、新城镇、达川镇、东川镇、河口镇宣传员以及陆港辖区重点企业宣传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安老师主要讲述了《短视频的拍摄与剪辑实操课程》,采用“理论知识+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从短视频的拍摄要点、剪辑技巧、实操案例这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如何快速制作一部符合基本逻辑、审美的视频作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兰州陆港宣传员的短视频拍摄和制作技能,使得兰州陆港宣传员对新媒体下的宣传方式有了新的认识,拓展了宣传思维、提升了创作及实操能力,为兰州陆港下一步开展新媒体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王鹏

审核:刘磊、王尚斌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