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陆港进行时】兰州陆港开展法制培训

时间:2023-03-30

作者:

阅读


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提高兰州陆港全体干部依法履职水平和服务企业能力,3月30日下午,兰州陆港组织开展“抓学习促提升”企业刑事合规及风险防范培训讲座。本次培训邀请了甘肃嘉乐律师事务所主任金芙蓉进行授课,兰州陆港管委会、西固园区办全体干部,园区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金律师围绕企业刑事合规及风险防范主题,结合典型案例对合规管理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述,使参训人员对企业刑事合规、防控刑事风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参训人员的法律意识、规则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促进合规管理融入兰州陆港组织文化。下一步,兰州陆港将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为建设新时代国际陆港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供稿:来进智

审核:王尚斌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