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召开天然气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9-04-10

作者:

阅读

4月10日,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组织召开天然气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建昌,兰州陆港管委会、西固区、甘肃昆仑燃气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建设兰州陆港是省委、省政府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重大部署,是发挥甘肃区位通道优势的关键决策,是发展外向型经济的主要抓手。自项目启动建设以来,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目前,兰州陆港内部道路及各项配套设施逐步完善,天然气管网工程作为陆港项目建设的基础保障,对陆港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事关陆港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主动衔接沟通,形成合力,科学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提供好施工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促进项目早日建成运营。

郭建昌表示,这次在兰州陆港召开推进会非常及时、也很重要,甘肃昆仑燃气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对兰州陆港天然气建设项目给予支持。下一步要积极与兰州陆港开展更加深层次的交流沟通,全力支持陆港项目建设工作,主动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超常规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搞好项目实施的各项服务,将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全力确保天然气项目早日建成投运,早日造福于民,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为陆港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后,参会人员还实地查看了兰州陆港天然气建设工程项目,就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研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