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陆港顺利开通“兰州-连云港-釜山”国际铁海联运新通道

时间:2023-08-22

作者:

阅读

821日下午,兰州陆港顺利开通“兰州-连云港-釜山”国际铁海联运班列。该趟班列由苏陇(甘肃)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承运,装载173吨“甘肃啤酒”,由兰州东川货运站启程,经由连云港港出海至韩国釜山港。


本趟班列的发运得到了铁路、海关和连云港港的大力支持,采用铁路集装箱下水“门-港”的全程物流服务模式,减少了货物在运输搬运过程中的损耗,有效确保了运输时效与物流成本。同时,该批货物采取异地报关模式,通关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韩国作为我省传统外贸出口区域,此次新通道的开通和运行,有助于我省各类企业稳定韩国传统出口业务和拓展新型市场,降低企业出口运输成本。下一步,兰州陆港将依托陇海大通道和多式联运优势,持续搭建高效便捷、安全稳定的新时代陇海绿色大通道,吸引国内货源聚集兰州,推动省内产品出口消费,为推动省市外贸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胡孝童

审核:王立鹏、王尚斌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