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陆港举办期货交割库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23-04-11

作者:

阅读

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学习期货交割库相关业务知识,411日上午,兰州陆港组织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期货交割库业务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了华融融达期货兰州分部总经理杨智勇进行授课。兰州陆港相关处室业务骨干、甘肃物流集团兰港投公司、兰州国际港多式联运有限公司、龙昌石化集团、西固区发改局、经合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培训。

杨经理围绕期货交割,结合典型案例对申报期货交割仓库进行了分析和阐述,使参训人员对期货交割库的作用、交割库的申请条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增长了参训人员的期货市场基础知识,提高了期货交易风险及防范认识。下一步,兰州陆港将从现状、条件、政策、效益各方面调研设立期货交割库的可行性,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供稿:柳坐宫

审核:张政、王尚斌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