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临时党支部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管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8

作者:

阅读

4月26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和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管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文章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通过联合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第四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和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管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理论指导,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自觉遵守八项规定及廉洁自律等各项规定,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廉洁自律之风,自觉做好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供稿:张玮

审核:王尚斌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