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三八节 快乐在行动

时间:2024-03-08

作者:

阅读

阳春三月,为了让全体女干部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节日,结合陆港工作实际,兰州陆港管委会与西固城街道牌坊路社区联合开展以“加强多样学习、争做生活能手”为主题的DIY蛋糕活动。


近日,兰州陆港及西固城街道牌坊路社区的女同志们在专业烘焙老师的讲解和示范后,大家迫不及待地开始动手体验。活动现场大家充分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一边精雕细琢,一边交流心得,体验着烘焙带来的乐趣。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大家制作出了精美的DIY节日蛋糕。

此次烘焙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强化了合作交流沟通意识,既丰富了女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又让女同志增加了生活技能、加深了沟通交流,同志之间的凝聚力也得到了提升。


供稿:赵倩茹

审核:张政、王尚斌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