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志集团及二手车链条企业走进陆港共谋发展

时间:2024-03-21

作者:

阅读

3月21日,兰州良志实业集团运营总监段博瑜及兰州市主要二手车经销企业相关负责人赴兰州陆港开展考察调研,兰州陆港管委会主任李建亮陪同。考察组实地参观了东川铁路特货作业区、兰州汽车整车进口口岸等重点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兰州陆港整车进出口业务、国际货运班列发运、汽车集散分拨等产业发展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各方围绕二手车、准新车出口业务,就合力打造汽车出口集结贸易中心、建设二手车交易信息平台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建亮表示,当前国内二手车出口规模迅速增长,发展中亚、西亚及俄罗斯二手车出口业务前景广阔,兰州陆港场站通道优势、政策优势、市场优势、服务优势明显,可借助外综服平台,为二手车链条企业提供国际班列运输、跨境公路运输、货运航班运输多种服务,也欢迎众多汽车服贸企业落地陆港,开展汽修备件、车源共享、汽车展示等业务,共同打造汽车出口集结贸易中心。


供稿:焦阳

审核:张政、王尚斌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