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陆港>> 陆港要闻>> 陆港要闻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代表团赴义乌交流学习

2019-04-19     来源:

4月19日,兰州市政协副主席,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志坚一行赴义乌交流学习,就国际陆港建设、国际班列运营、贸易通道构建等进行深入考察。

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义乌国际陆港和义乌公路港,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和通道建设情况,就义乌国际货运班列的货源组织、流程监控、运营效益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义乌陆港新区管委会主任季金甫首先对严志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兰州陆港与义乌陆港长期以来的良性互动和务实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季金甫指出,义乌陆港义新欧”中欧班列是全国唯一民营企业全程参与运营,发运规模位居全国前列,市场化程度最高的国际货运班列。义乌产业优势显著、货源丰富多样、市场制度健全,义乌陆港加强与内陆主要节点城市的合作对提高班列发运效益、培育班列运营市场、提升班列服务水平具有重大意义。严志坚指出,此次在杭州召开的甘肃绿色生态产业招商推介会为兰州陆港与义乌陆港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产业关联度高、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潜力大,今后可在产业转移、平台建设、市场开拓等方面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实现双赢。

义乌市发改委、义乌市陆港集团、义乌市天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有关部门和企业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