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港务区>> 港务区要闻>> 港务要闻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应邀参加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2018-09-28     来源:

928日,古镇敦煌,秋高气爽。敦煌国际酒店,古朴庄严,花团锦簇。在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通道与物流专题论坛上,兰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志坚代表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作了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对外开放平台”为题的演讲,向与会嘉宾隆重推介甘肃(兰州)国际陆港。

参加论坛的有商务部、甘肃省省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以及克罗地亚、泰国等国的领导同志。论坛上,严志坚详细介绍了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对外开放平台谋划、现代物流体系打造、港产城融合发展时代新城建设情况,对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的区位优势、平台优势、政策优势进行了多角度解读。演讲主题与本届文博会“展现丝路风采,促进人文交流,让世界更加美好”的主题高度契合,向世界传递了兰州陆港声音,引发了与会嘉宾的高度共鸣,引起了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参会的兄弟省份嘉宾对陆港建设表示了充分肯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朋友对与陆港合作表示了极大兴趣。最后,严志坚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来甘肃(兰州)国际陆港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