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国际陆港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08

作者:

阅读

3月8日,甘肃(兰州)国际陆港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兰州陆港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李建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兰州陆港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文博及兰州陆港纪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及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分析研判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不遮不掩、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最后对党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李建亮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合规,查摆问题准确深刻,批评建议客观中肯,是一次富有成效的生活会,起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他指出,去年以来,兰州陆港机关第一党支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在支部建设上带好头、当表率。一是要做政治过硬的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常修课必修课,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争当改革攻坚的排头兵,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做作风过硬的表率。结合省、市“三抓三促”行动,紧盯重要会议和相关决策、批示要求,增强责任心,时刻关注中央及省市委新部署、新要求,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提升以文辅政、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能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三办三服务”工作,时时处处彰显优良作风。三是要做严守纪律的表率。要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敢做善成、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陆港落地生根,努力为兰州陆港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贾喆

审核:杨志君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