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陆港进行时】中核医疗产业管理有限公司赴兰州陆港对接交流

时间:2023-03-17

作者:

阅读


317日,中核医疗产业管理有限公司赴兰州陆港对接交流,与兰州陆港管委会、西固区政府就中核·陆港医养小镇项目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核五四医院介绍了医院建设和医养项目谋划情况,兰州陆港介绍了整体规划和项目用地情况,设计单位详细讲解了项目概念规划方案,西固区政府介绍了相关优惠政策。各单位就项目选址、规划设计、政策扶持、投资建设等展开了重点研讨,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形成了具体有效的工作措施。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医养产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未来将会呈现出更加多元化、专业化、精细化的发展态势,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开展此次对接交流活动是兰州陆港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兰州陆港将成立工作专班,做好整体规划,加强统筹协调,建立沟通机制,积极推进医养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进一步建立健全医疗体系,构建医养一体化融合发展新模式、新标准、新路径。

供稿:王永斌

审核:崔云田、王尚斌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