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三抓三促”行动调度推进会议召开,强调扎实推进“三抓三促”措施任务 以中国式现代化重振兰州辉煌

时间:2023-02-15

作者:

阅读

2月1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三抓三促”行动调度推进会议召开,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调度推进全市“三抓三促”行动重点任务。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用“六个必须坚持”立场观点方法正确处理中国式现代化的若干重大关系,大力推进以“强省会”为核心的中国式现代化兰州实践,全面促进重振兰州辉煌。要扎实推进“三抓三促”措施任务,坚持市级领导以上率下用心抓学习、用力抓执行、用情抓效能,示范推进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要事项,确保省委主要领导参加省“两会”兰州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九个方面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系统促进经济社会形势整体好转,更好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包联企业制度和“六必访”制度,用心用情服务到每个市场主体和工程建设项目现场,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提升社会预期,切实以经济好转检验“三抓三促”实际效果。要持续提升攻坚破难化险能力本领,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攻坚破解“强省会”具体实践实战中的新问题,坚持系统“理旧账”、化风险、除隐患,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继续聚精会神、奋斗追赶,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