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传递信用正能量 打造陆港新形象”诚信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1

作者:

阅读

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信营商环境。9月21日,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管委会开展了以“传递信用正能量,打造陆港新形象”为主题的信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为参加活动干部和企业相关人员普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全体干部的诚信意识、增强了企业对诚信兴商重要性的认识,对打造“信用陆港”、建设陆港一流营商环境有着重要意义。

下一步,兰州陆港将持续深入开展信用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六进”活动,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推兰州市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

 

供稿:魏春乐

审核:王义斌、廖发磊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