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风雨共担——“兰州心意”发往日喀则

时间:2022-08-30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08-30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08-30

作者:

阅读

  2022年8月28日,随着一声汽笛鸣响,兰州市援助日喀则市生活物资从兰州陆港发车。支援的物资由新组建的甘肃省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受兰州市委、市政府委托组织,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具体落实,通过南亚通道、全程冷链铁路运输运往日喀则。2022年8月28日,随着一声汽笛鸣响,兰州市援助日喀则市生活物资从兰州陆港发车。支援的物资由新组建的甘肃省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受兰州市委、市政府委托组织,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具体落实,通过南亚通道、全程冷链铁路运输运往日喀则。2022年8月28日,随着一声汽笛鸣响,兰州市援助日喀则市生活物资从兰州陆港发车。支援的物资由新组建的甘肃省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受兰州市委、市政府委托组织,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具体落实,通过南亚通道、全程冷链铁路运输运往日喀则。


  此次援助物资主要是3000多箱生鲜果蔬,货重约8.1万斤,品类主要有白兰瓜、青椒、西芹、西兰花等。援助物资按照统一标准打包成箱,抵达日喀则后无需二次分包,便于分发到户。冷链运输经过3至4天直接运至日喀则,由日喀则政府统一调度分配使用。


  兰州市与日喀则市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在经济贸易、口岸建设和拓展南亚市场等多个领域实现了互利共赢。特别是2016年“兰州号”南亚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发运,兰州、日喀则签署缔结友好城市框架协议后,两市的交流合作程度更为深入、领域更加多元。此次日喀则突发疫情,“兰州心意”充分体现了兰州与日喀则一家亲的深厚情谊和同舟共济的抗“疫”精神。

  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甘肃省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兰州陆港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的平台,是南亚通道主要运营者,也是现代物流综合服务方案集成运营商、供应链物流组织者,为本次组织发运全程提供冷链运输,确保援助物资在运输中保鲜、保质。


供稿:马克国

审稿:杨世鹏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