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抗疫情 迎难而上显担当

时间:2022-08-01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08-01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08-01

作者:

阅读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迅速行动,对自己经营管理的兰州铁路口岸、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冷链交易市场等关键领域,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安排部署,实现口岸监管区的进口车辆有序清关放行,冷链和仓储运营不停歇,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下沉社区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彰显了国有企业的硬核担当。

疫情防控不松懈,生产运营不停歇。每日对口岸办公区域、海关监管区、冷链交易市场等重点区域进行2次全面消杀。兰州铁路口岸在守好国门的同时,保障国际货运班列正常发运,疫情期间,发运国际货运班列2列,货重2747.8吨,货值约1559.06万元。整车进口口岸对到岸的300辆大贸车进行有序清关放行,期间完成178台进口车清关,销往国内市场。冷链交易市场严格管控食品安全风险,对冷链食品来源、数量、运输等情况严格管理,对货车司机实行一抗原一核酸,针对车辆入园前及卸货后进行消杀。公司严格落实“十同”“十快”“六全”等要求,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科学性和操作精准性。


全力保障供应,稳定市场价格。园区入驻的仓储物流企业承担着疫情期间甘肃省保价稳供的重要任务,公司协助入驻企业畅通进出货渠道,保证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供应链畅通,全力保障市民生活需求。期间,天健医药向省内配送医药物资15吨,配送生活物资30吨;北京华联向省内配送生活物资420余吨;冷链交易中心向省内配送1173吨乳制品,有效保障了市场需求。

疫情防控不掉线,项目建设不掉速。公司对各项目的施工人员实行全封闭管理,施工人员每日进行核酸检测,进入现场执行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目前,推进建设的山前路、截水沟、供热二期、多式联运物流园等项目均在有序推进,做到了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生产不松劲,项目进度不停滞。

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国企担当。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员工70名下沉到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的相应的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工作者、一线医务人员等组成疫情防控“防火墙”,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助力。同时,公司时刻心系困难群众和一线防疫人员,向新城镇和新城社区多次捐赠口罩、防护服、手套等防疫物资,联合新富泰仓储服务有限公司向西固区新城镇、先锋路街道、临洮街街道、陈坪街道等辖区困难群众和一线防疫人员捐赠1200余斤鲜猪肉,为战“疫”注入了温暖力量,展现了国企担当精神。


供稿:管位雯

审核:马克国

发布: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