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蓝图催人奋进 凝心聚力再谱新篇——兰州陆港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7-01

作者:

阅读

7月1日,正值建党101周年之际,兰州陆港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一级调研员董寿文同志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董寿文介绍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围绕大会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讲解思路清晰,见解独到精辟,论证逻辑严密,语言风格幽默,为陆港干部上了一堂理论学习课、党性教育课、实践指导课。

兰州陆港将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安排,深化学习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抓住用好“一带一路”最大机遇,积极参与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统筹推进“四强”行动,全面服务“一核三带”甘肃发展新格局,在完善大平台、大通道、大通关体系中找准功能定位,把握实现路径,补足短板弱项,狠抓落地见效,加强同沿线省份和国家开展实质性、多领域合作,打造全省对外开放先行区、外向型经济发展示范区、加工贸易产业集聚区,让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排部署在兰州陆港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在更高起点上推动“五个一流”新时代国际陆港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供稿:贾

审核:王尚斌

发布:兰州陆港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