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荣获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2017-2021年度突出贡献奖

时间:2022-06-30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06-30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06-30

作者:

阅读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造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全省物流业高质量发展。630日,全省A级物流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兰州召开。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工商联相关领导及省内A级物流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兰州陆港是我省重点打造的对外开放平台、国家物流枢纽和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兰州陆港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的实施主体,依托兰州铁路口岸和整车进口口岸,先后开辟了中欧、南亚、中亚、西部陆海新通道和中吉乌“4向5条”国际货运班列,在枢纽干线运输组织、多式联运转运组织、区域分拨配送组织等方面的物流服务能力稳步提高,设施联通、功能联合、平台对接、资源共享等交流合作水平不断提升。

作为全省对外开放的平台,兰州陆港紧盯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措施,着力打通“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的堵点,打造“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的支点,在班列发运、国际物流、仓储运营、集散分拨、供应链金融等方面,为我省的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天又获得“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2017-2021年度突出贡献奖”殊荣,这既是对兰港投公司大力发展通道物流业的肯定,也为公司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供稿:管位雯

审核:马克国

发布:兰州陆港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