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陆港举办“喜迎二十大 迈步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2-05-10

作者:

阅读

5月10日,兰州陆港机关工会、团工委、妇联联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迈步新征程”健步走活动,并宣布兰州陆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兰州陆港管委会、兰港投公司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从保税物流中心门口出发,沿着港内道路结伴而行。大家在尽情享受运动愉悦的同时也分享着各自投身陆港建设的美好经历。队伍始终以昂扬的士气有序前行,展示了兰州陆港干部职工奋发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兰州陆港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氛围,使干部职工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凝聚了精神、激发了斗志,鼓励陆港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促进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精神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贾喆、阮剑鹏

审核:廖发磊

发布:兰州陆港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