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防控致谢兰港投公司“守门员”

时间:2022-04-08

作者:

阅读

按照兰州市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迅速响应,组织员工下沉社区抗疫情。4月初,公司收到兰州市城关区广武门街道大教梁社区的感谢信,对公司下沉员工廖乘表示感谢,在社区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候,义无反顾冲锋在防疫第一线,为社区贡献了口岸“守门员”力量。


3月11日,公司运营管理的兰州铁路口岸员工廖乘主动请缨到城关区大教梁社区报到,与社区工作者、医务工作者共赴一线开启了全天候的疫情防控工作。由于社区位于市中心地段,小区人口密度大,社区疫情防控任务较重,廖乘充分发挥国门守门员的优势,和其他志愿者们24小时不间断地在小区卡口点严格值守、排查、消毒,核酸检测点协助检测,居民楼宇间不停宣传,不叫苦不叫累,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诺言,为阻断病毒传播链条筑牢第一堤坝贡献了国门口岸力量,得到了社区的充分肯定。


兰州铁路口岸于2016年由国家口岸办批准设立,是国家一类对外开放口岸,由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具备“就地办单、港口后移,多式联运,无缝对接”的功能,可为进出口业务提供最为优质和便捷的报关清关检验检疫和掏箱查验等服务。


供稿:管位雯

审核:苏亮、马克国

发布:兰州陆港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