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应急管理中心(消防站)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22-04-27

作者:

阅读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应急管理中心(消防站)项目是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民生工程。4月26日,公司组织施工、监理、设计、勘查等单位顺利对该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应急管理中心(消防站)项目占地14亩,建筑面积7398.16平方米,包含综合楼和训练塔。其中,综合楼建筑高度为22.78m,地上五层,局部四层,为多层公共建筑;训练塔地上六层,建筑高度20.70m。该项目的建成将大幅提升陆港消防应急救援能力,打造立体防灭体系,增强社会面上的安全防范能力。

下一步,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应急管理中心(消防站)结合陆港安全运行管理和突发事件应对的实际需求,将尽快投入使用,着力实现对陆港及周边全时空、全要素、全链条的安全监测预警,为科学高效的应急响应和调度指挥提供有力安全保障,更好地保障陆港经济安全发展。


供稿:赵涛

审核:韩龙、刘登江、马克国

发布:兰州陆港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