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银行考察调研兰州陆港

时间:2022-04-22

作者:

阅读

4月22日上午,甘肃银行党委副书记马志强带队实地调研甘肃(兰州)国际陆港项目建设情况,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炜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兰州铁路口岸、汽车整车进口口岸、保税物流中心(B型)和多式联运物流园等重点项目,并就项目建设、国际班列发运和国际贸易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炜对甘肃银行长期以来对兰港投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兰州陆港项目建设进展、投融资需求及下阶段战略布局,表示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模式,建立紧密、稳定的合作关系。

马志强对兰港投公司在通道物流方面、国际贸易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认为甘肃银行作为本地银行,将进一步创新融资模式,开拓新的融资渠道来解决国有企业的融资问题,主动融入高质量发展战略,更好地发挥金融助力国企改革发展的作用,携手并肩、共谋发展,与兰港投公司共同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

 

供稿:朱旭

审核:苏亮、张锦帛

发布:兰州陆港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