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陆港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清扫工作

时间:2022-04-14

作者:

阅读

为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提升兰州陆港对外形象,14日,兰州陆港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清理志愿者活动。兰州陆港管委会全体干部、兰港投公司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采取分片包干的形式对重点区域、主要道路两侧的白色垃圾和杂草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对脏、乱、差区域进行了重点整治,清除卫生死角、杂草、废弃物等,为兰州陆港营造良好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此次爱国卫生环境清理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带动辖区群众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共同维护清洁美丽家园,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辖区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创造更加整洁、优美、和谐的环境。

下一步,兰州陆港将联合相关单位和各园区企业,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活动,弘扬时代新风,争做生态文明的带头人,同心同行,凝聚力量,助力陆港高质量建设发展。


供稿:韩颖

审核:崔云田、廖发磊

发布:兰州陆港大数据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