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09

作者:

阅读

为更好的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发挥好通道优势、枢纽优势和开放平台优势,2月9日,兰港投公司在兰州陆港隆重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对2021年工作总结回顾,对2022年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并对2021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同时签订目标责任书。


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较好的完成了目标任务。会议对公司先进集体、抗“疫”先进个人、优秀员工、先进工作者、突出贡献获奖等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通过他们的优秀事迹,引领和带动公司全体员工争优创先,以昂扬进取的工作热情,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公司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公司主要领导同分管领导签订相关目标责任书,分管领导同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签订相关目标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为公司转型发展取得实质性突破奠定基础。

会议明确了2022年的发展目标,围绕公司转型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强党建,发挥政治引领,切实将党建引领力转化为业务推动力;二要促转型,推动提质增效,以基础投入保证运营开展,以仓储物流带动贸易集聚,以贸易开展带动产业落地;三要强制度,促进规范发展,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通过三项制度改革,激发队伍活力;四要夯基础,确保经济指标,不断做大做强贸易,保障全年利润;五要抓项目,务实加快发展,加快项目的包装谋划,完成相关项目收尾工作,尽快形成固定资产。公司坚持“1234”工作总思路,确保全年经济指标,实现扭亏增盈,更好地服务陆港经济发展,为甘肃的改革开放做好强有力的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